What A Friend We Have In Jesus - Alan Jackson

古水:

《What A Friend We Have In Jesus》出自Alan Jackson 2006年专辑“Precious Memories”。跳跃的音符,轻松而欢快,并不堆砌急躁的旋律,而是有节奏的渲染着一种心情。歌者演唱时带的三分随意,三分爵士味道,和着民谣吉他的主旋律,风琴,口琴等乐器的伴奏,令听歌的人,心情在不知不觉间,就情不自禁的飞扬起来。 

乡村音乐的旋律,无论低缓的深情,或是欢快的恣意,那种没有羁绊,真实自我的心情,是我长久以往所深深期望的。我向往那样一种田园生活。一望无际的金黄的麦穗,高大的风车房,白色的台阶上,穿着随意的衣衫,抱着心爱的吉他,浅吟低唱。夜幕降临,点一堆篝火,在漫天星斗下,在清新的夜风中,和着狂欢的人群,恣意起舞。这样一种简单纯粹的生活,是我等自小在水泥森林中长大的人们,所不能瞭望的彼岸时光。

评论
热度 ( 193 )

© Gabby's | Powered by LOFTER